close

※防爆用Attention


*青桃已結婚背景


*輕微性暗示有←但這並不是R18文


*作者並不常、也不會寫文\(^q^)/













難得的美好假日夜晚

「我、想要長得像阿大的孩子。」輕輕的將手覆蓋上那比自己大上很多的、很可靠的、黝黑手背。

以及突然的發言。



有記憶以來,桃井五月一直記得身邊有著青峰大輝的存在。

家住的近、兩家人的關係也很好,而且桃井五月並不討厭跟青峰大輝互動的感覺。

總是那麼開朗的他、喜歡著籃球的他、看似笨拙但其實也有貼心一面的他……

桃井五月全部的收在眼裡、也印在心裡。

 

正因為喜歡著這樣的青峰大輝,才沒有辦法輕易地放下他。

因為習慣了他在身旁的感覺,才不想輕易地嘗試他不在身邊的感覺。


啊啊、或許這就是……



「啊?」

「我說、我想要長得像阿大的孩子!」

桃井五月坐在青峰大輝的懷裡,因為對方的回應皺起了好看的眉、有些不滿的重複了剛剛自己所說的話。

兩個人結婚已經一個月,但是桃井五月始終沒有結了婚的感覺,就跟以前一樣,兩人還是打打鬧鬧的,似乎什麼都沒有改變。好吧、除了自己的姓氏。

雖然跟以前一樣的生活也不錯,但總是想要一些什麼,來證明自己身分的改變。

自己確確實實已經冠上「青峰」這個姓氏的、證據。


「長的像我?我想要找出像我這麼帥的孩子可不容易啊。」

面對著青峰大輝嘻嘻哈哈的笑臉,桃井五月現在只想往這看了就生氣的臉上揍上一拳。

『怎麼有人可以遲鈍成這樣!』想的桃井五月愈來愈覺得用這種暗示的方法的自己很蠢,眉頭皺的更深,而手也不自覺的用力起來……

「痛──五月你這傢伙幹什麼捏我啦!很痛耶!──」青峰大輝甩著被捏紅的手背,一臉不明所以然。

「神經大條的傢伙不要跟我講話!阿大笨蛋!」氣沖沖地離開青峰大輝的懷裡,桃井五月鼓著腮幫子坐到旁邊,故意跟青峰大輝隔著一段距離。

「你現在到底是在生什麼氣啦?」
「哼!」

所謂女人心、海底針,青峰大輝此刻是深刻的體會到這句話。

『女人真的是很麻煩的生物啊,即使是自己最愛的女人也一樣……』

用手抓了抓頭,不曉得桃井五月生氣的點在哪的青峰大輝雖然覺得繼續這樣下去好像不太好,但他仍選擇盯著眼前電視。

『或許五月只是需要冷靜一下。』青色的腦袋是這麼想著的。

接下來的五分鐘兩人沒有對談,只剩下電視裡綜藝節目的嬉笑聲。

 

僵局。









……直到五分鐘後的抽泣聲打破了這場沉默。

 

 

「阿、阿大……你、嗚你這個笨蛋……竟然也不來關心我一下……」

伴隨著一陣一陣抽泣的聲音,淚水在粉紅色的大眼裡打轉,嘴裡一遍又一遍的罵著青峰大輝的不是。

「所以才問你到底在生氣什麼啊真是……」

嘆了口氣,一把將人拉進懷裡,大手輕輕的撫摸著淚人兒的頭。

「說吧。」看著桃井五月,青峰大輝眼裡盡是溫柔。

面對著青峰大輝的眼神,桃井五月突然覺得臉頰一陣熱。

「阿大你真的是……太狡猾了……」

用那樣的眼神還能對你生氣嗎?

 


桃井五月還是屈服了。




「孩子啊……其實並不是沒有想過。應該會很不錯吧?」

長的像五月的女兒被自己抱著,青峰大輝在腦內默默地運轉了一下畫面,手不安分的玩弄著懷中五月的頭髮。

「對吧?而且阿大你跟我現在的經濟狀況也能夠負擔……想要嗎?」桃井五月轉頭看著身後的他。

「想要是想要啦,但是說懷孕就要懷孕沒這麼簡單吧?」

「我算過囉?」阿大的健康教育應該還可以吧?

桃井五月輕笑著,轉過身將手搭在青峰大輝的肩膀上

 


「算過什麼?」

「今天是、危險期喔。」


 

嘴角上揚,青峰大輝微微一笑

「那麼就如妳所願吧。」

 

橫抱起桃井,往兩人的臥室走去。


 

今晚才剛開始。

 

Fin.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小魚。

其實下禮拜就是模擬考,但就是沒辦法放著靈感離去喔喔喔喔喔

沒有想到第一篇完整的同人文獻給了正常向的青桃,老實講真的很意外

畫了那麼多黃黑、同人文竟然先打青桃喔

但是青桃我還是很愛的,最喜歡青梅竹馬了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青桃 同人
    全站熱搜

    梓芯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